心语迹痕

February 18, 2007

Filed under: 心痕 — by Yilise @ 2:37 AM


2月16日 —— 2月17日。

好久没玩得那么疯了。大概大学毕业之后,就没。

唱K,吃鱼生,跳舞,看电影。原来要分5天做的事,一天全做了。

很满足。玩得尽兴,电影好看。陪我玩的人够疯。

开心。仿佛找回了以往的自己。自由,自主,随性。没有责任,不想太多,想做就做。不像现在,什么都安排好,且安排得让自己没有喘气的时间。昨天的疯狂,已影响了自己几日的安排。但值得。找回了呼吸的空间。

感谢陪伴的人。不会跳舞也在舞池边呆了两个小时。说好看部电影的,没想到看着看着,就凌晨了。

知道我不好陪,所以谢谢你陪我一整夜。不知道这样玩你是真的开心还是只是迁就我。但,想让你知道,这一夜,我很开心。

不算熟,认识也没多久。知道你不开心,也不能说什么。就一声谢谢吧。谢谢你,谢谢你的时间。谢谢你让我找回一些些以往的自己。谢谢你给了我这一夜的回忆。也祝福你。开心点吧。人要开心,不容易,也没你想得那么难。

Leave a Comment »

No comments yet.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comment

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.com.